一个爱好是咕咕的好写手

伊丽莎白芳

【鼠猫】这届演员不大行(3)

*打了鸡血一般的我

*这个发上去就给小君肝开花材料(不你

*人设与萌点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Part3.面和心不合?还是多年老友?

  莫名其妙获得白玉堂仇视的展昭无辜极了,他转头瞧着包拯,虽然看起来还是面无表情,但是作为展昭多年上司的包拯立刻就看出了展昭眼里的委屈,感觉猫耳朵都垂下来了!包拯立即给予展小猫眼神抚慰。

  白玉堂先上的台,c位当然是留给开封工作室的吉祥物展昭,包拯跟着展昭上台,而公孙仍然坐在他的高脚椅上,握着话筒。

  于是发言也是从白玉堂开始的。白玉堂毕竟是万人敬仰的小天王,正经的时候还挺帅气的。“很荣幸能受到开封工作室的邀请,开封工作室是圈内……”以下省略数百字。

  “也很荣幸能和包拯前辈公孙前辈合作,二位都是圈里有分量的老前辈,和二位合作定能学到不少东西……”以下省略数百字商业互吹。

  “同样的也很开心能和展兄合作,我可是一直很仰慕展兄的。”白玉堂偏头,似笑非笑,眼睛里竟然有一抹杀气。展昭更委屈了,看向白玉堂眨了眨眼睛,“白兄也很好。我很喜欢。”

  死猫!就会装无辜!白玉堂很想再次狠狠的瞪展昭一眼,但碍于这是台上,只能在心里磨磨牙。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一句“我很喜欢”之后,心跳的快了一些?

  展昭完全没想那么多,只是拼尽全力在三无的属性下表达自己的善意,但在炸毛的耗子眼里,所有的示好都是朝他炫耀自己的人气和大度!

  包拯赶忙来打圆场,他敏锐的感觉到白玉堂对展昭一丝若有若无的敌意,再加上白玉堂有些针对展昭的意思,公孙策早就眯着眼睛笑的一脸和善了,再不出言阻止,公孙的算盘就要飞过来了!

  “我们开封工作室也非常高兴能与白五爷合作,五爷可是我们的金主,不仅自己本人自己大力支持我们,还拖上了自己亲哥,今天的场地还是白总提供的呢。”

  说完,拼了老命朝着公孙眨眼——公孙先生,小不忍而乱大谋啊!忍!

  公孙一个白眼——都让他白老五欺负到猫头顶上去了,还忍?!

  包拯继续眨眼——忍!不忍就该让白锦堂请出去了!

  公孙策冷笑——老子还怕他?!

  展昭看着两人“眉目传情”,心下疑惑,包大人是怎么了,眼睛里进沙子了?

  “区区一点小钱,何足挂齿。”

  大厅右侧的电梯门叮的一声,从里面走出来两人,一人和白玉堂一样是一头银白色的长发,五官也是相似,;另一人则是黑发,又被面具遮住了半边脸。这两人,自然是白家大哥白锦堂和陷空岛大当家卢方。

  有人小小的啊了声,显然完全没有预料到这两位重量级的人物也会到场。台上公孙策也是一愣,他可没花钱请这两位来啊?

  卢方笑笑,只说自己和白锦堂是多年的好友,白玉堂又是两人的弟弟,就约好了一起来看一眼。

  实情是白玉堂的性格太能闯祸,两位哥哥生怕弟弟把开封工作室的人得罪个遍!

  白玉堂也傻了,呆呆的叫了声哥,展昭倒是没什么表现,叫了声白大哥,卢前辈。

  白锦堂摆摆手,“你们别注意我俩,继续。”然后又对在场的娱记点点头,“只要记着好好宣传下《开封奇谈》就行。我弟弟可是朝思暮想的想要赶紧开机呢。”

  “哥,你净瞎说!”白玉堂顿时红了脸,佯装发怒的样子。

  展昭转脸看着白玉堂,炸毛又害羞的白老鼠也很可爱,本来以为是个长尾巴的花枝鼠,原来是只圆滚滚的白色小仓鼠!

  白玉堂一个转头就看着展昭面无表情盯着他看呢,立刻反应过来,气鼓鼓的再次瞪了展昭一眼。

  这猫!为什么老是盯着我看?!


评论(5)
热度(93)

© 伊丽莎白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