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好是咕咕的好写手

伊丽莎白芳

【鼠猫】这届演员不太行(4)

*一边写文一边肝活动简直太好了,两不耽误。曦月我来了。

*其实展小猫暗恋五爷,但是展小猫并不想说,毕竟他是三无少年。

*人设和萌点属于《开封奇谈》,ooc是我的。

Part4.妙手秀士得人心,锦鼠御猫别别扭扭住一块

  有了两尊大佛压阵,白玉堂的性子就收敛了许多,发布会后半程平平淡淡的过去了。这当然是对开封众人来说,对于娱记们来说,这场发布会实在是太值了。

  发布会结束后,白锦堂出言留众人一聚餐,包拯本来想推脱,但无奈当白锦堂说出:“在我和卢大哥下来时就吩咐下去准备了,我们请了全国最会处理海鲜的大厨来。”展昭目光灼灼的看向公孙策,公孙策推推眼镜不知道从哪抽出算盘顶在包拯的后腰上,包拯屈服在公孙策的淫威之下,就答应了。

  所有人都很满意,只有一个白影帝十分十分的不开心。为什么大哥要请臭猫一起去吃饭?!难道不知道他和展昭不对付吗?!

  白锦堂用眼神平息了白玉堂的暴动,别以为大哥不知道你小子在想什么,都多大的人了还老是惹麻烦,跟人家展影帝学学,你要是能有人家一半乖巧我和你卢大哥能少操多少心!

  白玉堂不服,白玉堂委屈,白玉堂开始闹别扭。

  几人到了白大哥早就准备好的包间坐下,几位“家长”自然走在前面先找座位,白锦堂和卢方坐在一起,包拯和公孙策坐在一起,剩下两个位展昭也大大方方占了其中一个,然后转头瞅着白玉堂,又看看自己身边的座位,“白兄快坐下。”

  白玉堂黑着张脸,哼了声,然后才一屁股坐了下来,黑色西装裤包裹下的长腿叠在一起,抱着手臂也不看展昭一眼。

  这可了得!展昭可是包拯和公孙的心头宝,再加上他们早就看出来展昭的委屈,这火就蹭蹭往上窜,自然也没了好脸色。卢方看这样连忙用手肘碰碰白锦堂,白锦堂微笑,下筷子夹起块红烧鱼放到展昭碗里,“我既然是玉堂的大哥,就厚着脸皮叫你声弟弟了。展弟,我家小胖子脾气实在是挺差,他亲大哥我有时候都会气的牙根痒痒,你也别介意。”

  展昭摇摇头,“我自然是不会介意的。我一直都觉得玉堂会是个值得结交的人。”展昭难得的笑了笑,“但是为什么叫玉堂小胖子?玉堂分明不胖。”

  白玉堂这一下脸红的,怒视展昭,“贼猫,你问这个干什么,就是想看爷笑话的吧!”

  “玉堂!”卢方喝道,白玉堂撇撇嘴,他才不会承认展昭的一声玉堂不小心撩到他了,这死猫,平时也用这种腔调撩那些小迷妹的吧!

  白锦堂赶忙来缓解气氛,“玉堂小时候长得倒是很圆润,一个白糯米团一样,天天缠着我问‘哥哥什么时候回来,玉堂见哥哥一面可真难。’谁知道现在长成了这么个性子。”说完还颇有些无奈的摇摇头,叹了口气。

  公孙策也是有些纳闷,这么个人精哥哥怎么就教出了个愣头青弟弟。到底是谁的基因出了点错?

  饭桌上气氛也不再那么剑拔弩张的了,正事也该谈谈了。公孙策笑道:“想必白先生早就读过我们的剧本了吧?”白玉堂点点头,在演戏上他还是很认真的。公孙很满意,“那我就稍微问问白先生对里面剧情的一些看法了。”

  “剧本里的主角和各位的名字是一致的。剧里面展昭和白玉堂的关系在您眼里是什么样的。”

  “先是死对头,后来是知己吧。”

  “怎样成为知己的?”

  “恩……不打不相识这样挺老套的套路。打着打着就惺惺相惜了,二人毕竟都是江湖上难见的青年才俊。”

  公孙策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所以,为了能让二位更快的从这种死对头的状态过渡到知己,剧组决定在开拍前先让二位住在一起,一天二十四小时的相处。”

  “好。”“不好!”

  说好的是展昭,说不好的是白玉堂。

  但是五爷的挣扎并没有什么用,在自家两位大哥怒视下,他也只能乖乖屈服了。


评论(5)
热度(80)

© 伊丽莎白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