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好是咕咕的好写手

伊丽莎白芳

【鼠猫】这届演员不太行(5)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番外part

*开封奇谈同人

*吃了碗街边米线回来顿时文思泉涌(x

*顺便求助一下哪位太太知道怎么加前面几章的链接啊……我傻。

*人物和萌点属于《开封奇谈》,ooc属于我

Part5.新生活开始,神秘后援会会长?

  一日之计在于晨。

  但是白玉堂习惯赖床。手机躺在枕头边闹得正欢,铃声是白锦堂给设置的吱吱叫的小耗子音。白玉堂翻了个身,手拉过被子盖住脑袋,抽抽鼻子,还想继续睡。

  ……怎么一股糊味?

  白玉堂一个激灵,他才想起来,昨天在哥哥们的威逼下,他带着展昭回了自己家,开始同居生活。这味道,八成是那猫弄出来的!

  白玉堂一扔被子,连还在吱吱叫的手机都顾不上管了,随便拿起了件衣服披在身上就冲了出去,飞一般的抵达了厨房门口,就看见展昭穿着围裙拿着锅铲面无表情低头看着黑乎乎一片的灶台,不知道为什么,白五爷竟然从展昭万年冰山的脸上看出了无措。本来满肚子怨气的白玉堂看展昭这样,不知道为什么什么气都撒不出来了,深吸一口气平息内心想要抓过来这猫好好教育一下的想法,白玉堂走到展昭身边,皱眉,“猫,我问你,你是怎么做到这样的。”

  “展某就是想煎个鱼……”展昭道,然后低头不语。

  ……我看你不是煎鱼是想煎厨房吧!白玉堂抓狂,他抢走展昭手里的锅铲,非常嫌弃的往水池里一丢,捏着鼻子凑到锅前面,就见锅里的东西想黑炭一样,白玉堂拿双筷子戳了戳,都变硬了!让人完全看出不来这之前是条鱼来,这是怎样一种惊天地泣鬼神的厨艺啊。“猫,爷已经不想问你你是怎么做到的了。”

  白玉堂就觉着身边的展昭更沮丧了,虽然他脸上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但是白玉堂就是感觉到展昭头顶上似乎聚集了黑云,马上就要飘下来雪花了。所谓的六月飞雪。

  他叹了口气,再次十分嫌弃的把手里的筷子也丢进了水池,然后说:“行了别纠结了,我请你去聚福楼吃全鱼宴。”展昭立刻变得开心起来了,他转脸问白玉堂,“什么时候去?”“没必要这么急吧!”“展某怕你再不请了,全鱼宴就吃不上了。”

  白玉堂于是就领着展昭出门了。

  两个人作为巨星,出门之前必然要乔装打扮一下。白玉堂还是一身白,脸上带着白口罩,鼻梁上架着墨镜;展昭穿着蓝衣白裤,裤子还是白玉堂倾情提供的,也是口罩墨镜的装扮。实际上,这套装备,走出去一看,别人就会知道你一定是个巨星!再加上白玉堂的住所里聚福楼并不远,如果把白玉堂私人的那辆全球限量版跑车开出来会更招摇,两人就决定走过去。

  你问经纪人白福是干什么的?公孙策吩咐过了,两人同居到开拍这段时间,两个人除了他公孙策之外,就不要想着联系助理经纪人之类的了,他公孙也只负责关于拍戏的问题,别的一概不管。在公孙大佬的淫威之下,陷空岛和开封都不可能把公司的车开出来接送两人了。爹不疼妈不爱啊。

  所以,一路上行人纷纷侧目,白玉堂和展昭身上自带国际巨星气场,装扮也是明星基本款式,不注意都难。两人的粉丝也是很多的,很快就有小迷妹认出来了。

  “你看!那个是不是白白啊?旁边那个是猫猫吧?”“白白猫猫同框,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结婚了啊啊啊啊我要晕倒了!”“鼠猫鼠猫鼠猫!赶紧拍照!”

  迷妹们一下围了上去,面含娇羞,眼底下是柔情脉脉,只求鼠猫同框合影。

  白玉堂作为对外十分有礼貌的巨星,摘下口罩对着小迷妹们弯唇一笑,伸手揽过展昭的肩,分明是好哥们的动作,但是在cp粉眼里,这就等于出柜了!

  展昭也摘下来口罩,点点头,顿时尖叫与鼻血齐飞,美颜与长天一色。

  围着拍了好一会,白玉堂表示他和展昭还没吃过早餐,现在正在觅食的道路上,希望各位粉丝能谅解,展昭来了句玉堂说要请我吃聚福楼的全鱼宴,顿时吸冷气的声音此起彼伏,幸亏大家都是真爱理智粉,知道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的道理,给两个人让开了道路。在最里面的一个看起来娇俏可爱的小女生递上张纸来,她看起来有些紧张,颤颤巍巍的举着那张纸,“那个,白白猫猫,这个是鼠猫cp后援会的群号,如果、如果可以的话能加一下吗?”展昭接过来纸条,还没说话,女生转头就跑了。

  白玉堂啧了声,“真不知道现在小女生怎么想的,就这么喜欢看两个长得好看的男的谈恋爱?”

  展昭则是掏出手机,打开了私人QQ,递到白玉堂眼前。

  鼠猫王道-鼠猫后援会。

  白五爷双眼一瞪,看着展昭。展昭点点头,说:“我是后援会会长,b站上很多cut都是我做的。”

  ……猫,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等等不对这猫为什么会萌上自己和另一个男人的cp啊!还是本命cp?!按照刚才那些迷妹们的脑回路,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告白了吗?


评论(12)
热度(81)

© 伊丽莎白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