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好是咕咕的好写手

伊丽莎白芳

【鼠猫】军人(9)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我实在是好困就先来段短小君,明天再加长……

*小诸葛上线。让我们和他一起迎来暑假倒数第二更(x)。

*角色和萌点来自75,ooc来自我。

“是谁这么大的胆子,敢在赵科长院里鸣枪。”

  就见赵爵的小院外面,浩浩荡荡的来了一排人,前头领着的是个三十岁上下的男人,也是好容貌,看着浓眉大眼器宇轩昂的,就是这一双眼睛,四处乱转,似是时时刻刻算计着什么,让人一见着就知道是个心思活络,甚至有些滑头的人,让他这一瞧,就使人忍不住多了几分反感。

  展昭一拱手,这是他曾为江湖人留下的习惯,道:“沈处长。”

  这来人是沈仲元,是赵爵手底下的一个处长。这人行事圆滑,又颇有几分才智,人称“小诸葛”,也算是赵爵的左膀右臂,很得赵爵看重。

  沈仲元看着展昭,也是一拱手,嘿嘿笑了声,“旁边这位就是白玉堂白少帅了吧。早有耳闻白少帅才貌双绝,如今这一瞧,哎呀。”他一拍手,“强得多!”所谓伸手不打笑面人,白玉堂就算是极其反感这份夸赞,也得冲着沈仲元笑笑一点头,“白某就多谢沈兄夸奖了。”

  “哎,这可是大实话,怎么能说是夸奖?”沈仲元把手背在身后,扭头对着身后大兵摇摇头,然后自己一个人摇摇晃晃的走了进来,“我也早就听说白少帅枪法了得,这枪,不会是白少帅打的吧?”沈仲元道,好巧不巧,溜达到了大堂门口,蹲下一瞧,“呦,这怎么还见血了呢?白少帅可不能随随便便就打伤我们的人啊。在这个院子里的可都是冲霄楼的亲弟兄们,打伤一个,其他的都得急眼!”

  这话一出口,白玉堂的脸顿时就黑了几分,他摸出手枪瞄向沈仲元,“急眼?你们还好意思和爷爷说急眼?信不信爷一枪就崩了你脑袋,看看你们冲霄楼的人怎么个急眼法。”展昭连忙往下压了压枪管,“白玉堂,这不是你能随随便便开枪崩人的地方,把枪收了。”白玉堂嘁了声,一甩手,把枪又揣了回去。

  “沈处长,这事儿还真不能怪白少帅,刚刚有人朝着少帅开枪,情急之下展某只能鸣枪求救,没想到恰巧打在了那人身上。刚刚还想追出去把那人找出来问个明白,没想到沈处长就来了。”

  “哦?展少尉这话是指责我误了你们的事儿了?”沈仲元道。

  “这贼猫哪敢啊,再惹了你弄得整个调查科急眼了,这官还有法当了吗。”白玉堂一挑眉,抬腿要走。让沈仲元伸手一拦,给拦了下来。“白少帅这话说的我心慌啊。谁知道是不是白少帅在科长屋里看见了什么不能看的东西,差点被人灭口?还是跟我去趟冲霄楼,让我们问个清楚,看看是看见什么了,再顺手查查是谁这么大个胆子,敢在我们眼皮子地下暗杀。”沈仲元笑笑,一耸肩,“谁都知道我们科长是特务头子,屋里有的是些不干不净的玩意,少帅还是听我的话,省的被人追着,万一哪一天一个小心……”他意义不明的摇摇头,看白玉堂满脸不耐烦,又道:“展少尉,你也快劝劝少帅,再出危险政府可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白玉堂冷哼一声,“我白玉堂看好自己还是能做到的,就不劳费心了。”也不管沈仲元的阻拦,大踏步的走了。展昭也觉着该套的话都套到了,戏也演的差不多了,虽然觉着这沈仲元有刻意给他们透露消息的嫌疑,但为了脱身,喝道:“白玉堂!”然后佯装慌忙对沈仲元摇摇头,追着白玉堂去了。

  在他们身后,沈仲元露出了个笑脸。

评论
热度(24)

© 伊丽莎白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