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好是咕咕的好写手

伊丽莎白芳

【叶月】我爱学习

*请不要在意题目,我是真的真的不知道该起什么好了

*给大宝贝儿的点文 @周郎误 

*人物和萌点属于《全职高手》,ooc属于我

月中眠是个小混混,还在校读书的那种。因为是小混混,所以月中眠学习并不好,不是垫底就是倒数第二。

  叶修是班级学霸,和月中眠一个班的。虽然在理科班,但是叶修可谓是样样全能,不光是物理化学生物秒杀一片,就连历史地理都出类拔萃的好,甚至,连政治那种磨人的小妖精都能学好,全年级第一的大学霸。

  还有一个事儿,叶修月中眠他们班最近换了个新班主任,一看就是新老师那种,和学生年纪差并不大,满怀热血想要让全班同学都沉迷学习,就搞了个结对子活动,就是第一和最后结对子,第二和倒数第二,以此类推,按照最近一次月考排名来。 

  非常不幸的是,本次月考,叶修是毫无争议的第一,而月中眠非常可惜的没有考倒数第二与第二的班花苏沐橙结对子,他考了倒数第一。

  所以此时的月中眠,眼神不善的盯着下课溜达过来想要问问这节课听懂了没的叶修。他向后靠在椅背上,双腿放到桌上,高中小混混专用坐姿,“我还不用叶大学霸来教教我怎么学习。”

  叶修:“呵呵。”

  叶修坐到月中眠的桌子上,有些好笑,他也盯着月中眠,“但是哥还挺想教教小月月的。”月中眠被这个称呼稍稍有些恶心到了,他一踹桌子,叶修反应极快,还没等他踹上,就站起了身。看这一脚没让叶修吃亏,他就把腿放下来,狠狠一拍桌子,“谁他妈是你小月月!”

  “小月月,这不行啊,反应忒慢了。学习有助于提高反应能力啊,尤其是学数学,当你能瞬间反应出cos2α的公式的时候,你就能踹中了。”

  月中眠愣了一下,他真的开始想这什么扣塞恩二阿法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但很明显,三角函数并不在他的学识范围里。他这才反应过来,叶修是在逗他呢,顿时火冒三丈。“谁要学数学啊!”

  叶修摇摇头,叹了口气,“朽木不可雕也。你瞧瞧,来来回回骂人就是那么几句话,这就得学语文了,语文这个哥教你就没有隔壁蓝雨的黄少天来的好了。小月月你要是真想学哥去给你联系一下,跟他学完之后骂人绝对不带脏字还不重句的。”

  月中眠再次愣了下,他开始思索要是骂人不重句该是怎么样威武帅气,然后再次反应过来,这人还没逗够!火冒六丈!他刚想拉着叶修的领子一圈砸到他那因为常年不出门而显得苍白的脸上,就让叶修一把揽住了腰。

  叶修与月中眠脸对脸,再靠近一点鼻尖就都要靠上了,温热的鼻息打在月中眠的脸上,让他有些难受,身后传来低低的叫声,月中眠顿时红了脸,他本来是想推开叶修的,但是叶修在他耳边低声说:

  “跟哥结对子是有惩罚的。错一道题就罚亲一口,一套题里错超过五道题,那就如家走起。”

  “小月月,你今天表现很不好,为了让你爱上学习,就先小罚一下。”

  叶修不由分说的亲了口月中眠,他顾忌是在班里,不好太过招摇,也没太过分,就是嘴唇贴在一块,其他的就啥也没干。但是月中眠已经要炸了,在叶修放开他笑眯眯的又溜达回自己位上之后,怒吼:“叶修老子跟你没完!”

 

  他俩当然没完,在叶修三番两次的惩罚下,月中眠现在一听错题就背后发麻,尤其在他头一次和叶修做套题之后由于满篇的红叉号就被叶修请去如家谈人生之后,他真的爱上了学习,毕竟每次套题都来这么一遍实在吃不消。

  至于喜欢叶修,月中眠只肯承认,这是爱上学习顺带的!


评论(3)
热度(48)

© 伊丽莎白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