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爱好是咕咕的好写手

伊丽莎白芳

【叶月】我在兴欣的日常(终)

*算完结了!

*以后有时间会更些可爱的小番外(?

*人设和萌点属于全职,ooc属于我

 月中眠一睁眼,就看见叶修坐在床边手里夹着支烟坐在他床边,怎么看怎么像事后一支烟。他起身揉了揉自己太阳穴,“叶神。”

  “呦,起了啊。哥还以为你睡死过去想赖账呢。”

  “赖账??”月中眠一脸懵逼。叶修弹了弹烟灰,一脸复杂,“小月月,我说了你可别不信,你昨晚喝醉了,摁着我就想霸王硬上弓。”说着叶修还撩起自己的衣服露出小肚腩,指了指上面的红印,“瞅瞅,都是你捏出来的。”

  月中眠臊的脸通红,脑袋里闪过一些零零散散的片段,恨不得打个洞把自己埋起来。他偷偷看看叶修,又想两人都是顶天立地的大男人,怎么能摆出副小媳妇样,妈的,厚着脸皮上了。

  于是月中眠同志按住叶修的肩,一闭眼,以自己生平最大的音量道:“叶神!昨晚我的确是喝醉了!现在事情发生了我会负责的!”

  二人宿舍外面一阵锅碗瓢盆尽数掉在地上的声音,叶修隔着门朝外面翻了个白眼。

  “小月月,说说,你想怎么对哥负责?把我娶回家去?”

  “叶神要是想的话我没关系的!等等……?”

  叶修有些好笑,伸手拍了拍月中眠的脸,“先别急着谈婚论嫁,先跟哥稍微谈谈恋爱吧。”

  月中眠被撩了一脸。

 

  等两人收拾完出来,兴欣其余人早就从偷听状态切换到正襟危坐。叶修扫了眼几个听墙脚还装无辜的人,“听够了?”

  魏琛哈哈一笑,起来绕过叶修走到月中眠面前,拍拍他的肩,“小月月,世界人民会感谢你的,总算是把这祸害收了。”然后又一把揽过来叶修,“唉,叶不羞,你说说你打算什么时候请我和方锐搓一顿啊?好歹我们也算是你的助攻了吧。”

  “搓一顿搓一顿!”方锐兴奋。

  叶修顿时呵呵了,“魏琛,你摸着良心和我说说,你没跟你们蓝雨那两个说?”魏琛一脸真诚,“没说啊,老夫是那种八卦的人吗。”

  “老大老大——你看看微博!”包荣兴喊。

  魏琛一脸吃了x一般的神情。

  就见微博热搜:叶修恋情公布?竟然是自家公会的粉丝!

  @索克萨尔:少天别笑了,再笑肚子就要疼了。|@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叶听说你昨晚被霸王硬上弓了@叶修@索克萨尔队长你也来看看热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小戴不哭,这对cp萌点也很多的!!等我小窗给你发一下|@鸾落音尘:可怜我被拆了cp……分明王叶很好吃的@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月中眠一脸复杂。叶修倒是无所谓,反正蓝雨那一对早就公布了,再加个他也无所谓,但他还是盯着魏琛那张并不好看的脸好一阵,“魏琛,这就是你说的没说?”

  然后将沙发上坐着的一干人等赶开,拉着月中眠坐下,伸手:“小月月,手机给哥用用。”月中眠将自己穷酸极了的x米递上去。叶修按了按。所有人的手机都是一响。

  @月中眠:叶神是我的人了!|@索克萨尔:少天别笑了,再笑肚子就要疼了。|@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叶听说你昨晚被霸王硬上弓了@叶修@索克萨尔队长你也来看看热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凑不要脸的打上end.

 


评论(6)
热度(42)

© 伊丽莎白芳 | Powered by LOFTER